close

2015年4月23日,人工植入第六天。

昨晚開始,我感覺肚子好像變大了?

重點連我老公都有感覺,但沒什麼腹漲感是真的。

是說我的胃倒是比肚子凸,懷孕3個月時,我的胃和腹漲氣都很嚴重,然而一直以來,胃都比肚子凸,但肚子也不干示弱,6個月開始變大,當然胃就輸慘了。想不到生完後,胃又開始坐大,也不知道它在堅持什麼。算了,老娘還要懷孕,暫時就不跟它計較~

 

其實以前是容易胃痛和漲氣的人,後來我媽帶我到三重一位沒掛牌的張醫師家針灸,醫師針灸的方式和一般不同,他會視你身體狀況,左手下針並且持續運針(左右轉動),右手按壓其它相通的穴點,當醫師說通了通了,妳就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,反正非常有效就對了。我和先生給他調理了一年多,後來就真的很少鬧胃痛,漲氣也好超多。張醫師不賣藥,但他會建議你可以去藥局買什麼來吃。

某天醫生跟我說,妳應該可以去看婦產科了。我雖然半信半疑,還是乖乖去掛婦產科,結果沒多久果真順利懷孕了!現在想起來,如果當初沒有找他調理,也許一切不會這麼順利吧,所以我非常感謝張醫師~ 

張醫師沒掛牌是因為,他爸爸(也是醫生)告訴他,如果掛牌就無法幫你的病人好好針灸,所以你自己決定要不要掛牌吧!最後他選擇了不掛牌,寧願捨棄大把鈔票,只為能全心力幫助病人。張醫師不是密醫,他是一個有醫師執照、非常有醫德的民間仁醫!

 

再來說說我的小人兒,昨晚她戰力大大減退,還不到1點就乖乖被我征服了。太感人了這~

為了幫助睡眠,讓自己好好休息,拿一顆小白球來吞,好像有用耶!不過今天一整個早上,都好想睡~

 

然後,今天體溫是36.63...挖勒~奈安內?

著床性低溫?那當然是好事!

我比較擔心是黃體素不足?

我看到寶派說法,補充黃體素很重要!

可以買黃體素油針回家自己打,而且藥局就買得到。 

但我找了好幾家,都說他們不可能賣針劑。 

似乎要有配合藥局才買的到,

到底哪裏有賣呢?

如果有人知道,請告訴我好嗎?

arrow
arrow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