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5.11,人工植入D24的記事:

就在5月10日母親節當天,我正式小產了...
雖然只有淡淡的咖啡色...
如果他健康的話應該算5週吧...
我人生的第二次懷孕,
我生平的第一次小產,
就這樣淡淡的、平靜的離開...

回診這天早上,就開始見紅了,
所幸我並沒像網路上敘述那麼辛苦,
只不過像平常MC來時一樣,
但量比平常時多。

瑋哥幫我掛了98號,但還沒二點我就到了,
希望可以早點回家,小人兒還在反覆發燒,
有點擔心。

除了驗B-HCG,還自費了超音波,
這次是苗條漂亮的娃娃音醫師幫我照,
她說,已經沒看到胚胎組織,
大概是週數太小或已經流掉了。

很開心這天人意外少,4點多就輪到我。

 

瑋哥:B-HCG 0.2 以下,
子宮裏面看起來也流乾淨了,
這樣已經沒問題了~
那下次就人工再試看看。

我:那這個月可以進療程嗎?

瑋哥:不建議,還是休息一個月好了。
下個月mc來時1~4天中再過來。

我:哦~那我這個月要避孕嗎?

瑋哥:倒不用,這個月在家試試也可以。

我猜,大概是我們不大可能自然懷孕,
所以不用避也沒關係吧

 

就這樣,我40歲的第一次IUI人工,
在第24天,正式的劃下了句點。

 

孩子,媽媽和你約好..... 

你要健康的乖乖等著,
下次的這個時侯,
一定你回來住,
好嗎?

arrow
arrow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