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5.4,人工植入D17的記事:

體溫:36.86度
身體照樣沒感覺...
第二條果真越來越淡,
情況非常不樂觀...

瑋哥上次幫我掛46號回診,
我比之前早到,結果他整個下午,
取卵二次、植入一次,白等二小時,
還好因為抽血驗孕,
不用等到號就叫我進去。

屏息等待瑋哥操作...
登入病歷....
查看報告....

B-HCG:24.9

「蛤~~~」
我在瑋哥報數植時,同時失望的驚呼。

瑋哥:怎麼了?

我:因為我D12時有抽血,當時是25.5。

瑋哥:哇啊~
換瑋哥驚呼了出來。

瑋哥:那現在只好停藥,等他自然流掉!
如果數據一直下不來,就怕是子宮外孕。
我們一個禮拜之後再來抽血看看。

我:會是黃體不足嗎?

瑋哥:不會,十幾就夠用,胚胎不好而已~

看瑋哥同時,寶醫生晚間門診也開了,
我也有
掛了寶醫生,想說既然等那麼久了,
看完瑋哥又立馬到對面診間報到,
可能時間還早,看寶醫生的人沒瑋哥多,

沒想到還真沒多久就換到我,
未免也太快了?有點不習慣?

剛剛看瑋哥46號,等了3小時(還提早幫我看),
現在看寶醫生49號,等不到10分鐘,
這麼快的時間,實在是太誘人了!

寶醫生
我數值沒飆到上千,
不可能子宮外孕,應該會自己流掉。
突然他說:結果妳幫王醫師賺到一個成功率!

我:這樣也算嗎?不是流到了嗎?

寶:有成功就算!

我:哦~那接下來我一樣可以做人工嗎?

他愣了一下才說:哦~可以,當然可以!
妳已經吃過甜頭了嘛,想再做這個也是人之常情!

這是他的幽默感嗎?
當下我有點意外他的回答,
讓我感覺不是挺好的。

可能我比較一板一眼,
是不會喇賽那種患者,
所以是有點不大習慣~

看完後,開批價單給我,
卻沒說何時回診?
我返回診間寶醫生才說,
妳數值還不穩定,
星期五再抽血看看好了!

總之現在,只期待小紅快快來就是了~

就讓我趕緊進入下一個療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