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3月12日 再次踏入北醫婦產科,掛不孕門診,老實說我沒料到自己會再來看診。

當幸運懷上第一胎時,就想說我就此生無憾了,懷孕前期很辛苦,我還發誓絕不再生。

因此當女兒6個月之後,很多東西都開始陸續發送給需要的人。

如今我女兒即將滿一歲,雖然總有二隻笨狗陪伴著,但畢竟人狗殊途...呃~不是...狗不能取代「手足」的那種感覺...

每當看著她自已一個默默玩時,就覺得好可年。

DSC_0589  

也或許是生產時所經歷的那段過程,讓我內心產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吧,

總之我覺得老天爺讓我留下子宮(感謝區醫師),必定有它的意義存在!

原本老公也是抱持一個就好的心態,但和老大相處一年下來,他也動搖了,開始為孩子未來孤單而不捨。

因此,我們決定再試一次,如果孩子是要跟我們的,他就一定會來!!!

 


 

這次我選擇王家瑋,並不是曾啟瑞不好,曾醫師是讓我一次受孕成功的大恩人,他也是很好的醫師。

主要是因為網路上有好幾個網友分享,讓王醫師做人工都只花2萬多元之類,讓我非常心動!

而曾醫師上次幫我安排的,差不多5萬左右,當然其中因為長短療程內容不同,當然有價差。

會不會我做短療程也可以成功?畢竟沒錢有沒錢做法,我想要賭一下那個可能....

但如果再次看不孕,已經到了只能做試管的地步,我們也就放棄了!

 

因此我掛了這個傳說中親切的好好醫師,不過這代價可不小,因為他門診時間平均都要等4小時左右。

每次看診號碼絕對都超過150號以上,王醫師和曾醫師一樣,早上就在五樓生殖中心忙,有門診時下午3點才會下二樓,然後看到晚上十點多不知道幾點去。

說真的,我不懂他為何如此拚命耶?懷抱著一個想讓更多人懷孕的心情嗎?如果是,就感人了~

 

第一次掛王醫師的我,掛到165號,想說不用太早到,所以4點才請假趕過來。

沒想到4點抵達一看,啥咪?13號?天呀,這也太慢了吧!

想說問問看這可怕的號碼大概要等多久時間,果然又換來護士一張臭臉和不友善的回答,我不意外啊,就是這幾個熟悉面孔,相同的態度一點也沒變!倍感親切吶~

等了將近2小時,終於讓我照完超音波。

久違的超音波單  

但眼看著6點半下班時間越來越逼近,燈號卻只到98號,真是有夠誇張。

重點我晚上是松山社大「銀黏土」課程第一天開課,原本想說第二天再過來好了...

結果護士說如果今天沒看,明天還得重照超音波,實在不想再等一次超音波,只好選擇放棄上課繼續等下去。

 

最後等到9點半,終於輪到我了,我劈頭就跟醫生說:「醫生,我沒錢,我想用人工再試一次!」

王醫生仔細瀏覽我的資料說:「上次人工一次就成功?真的很幸運耶。但AMH沒有很好,內膜也很薄,怕不那麼容易著床,可是妳卵泡很多很大,狀況很好哦。先生精子量一千一百萬是比較少,但應該可以再做人工看看哦。」

但醫生說這個月還是先做一些檢查,然後再決定要怎麼開始做療程。

嗯,就這樣,雖然等了好久,但心情卻是愉悅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子 人工 王家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