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4.29,人工植入D12的記事:
有始有終,小白球還是要塞完,
然後今天體溫36.86...

 

看到D11的數據那麼慘,我很失望,
不用等開獎,現在開始檢討。 

這次為了生二寶,
40歲第一次進行的IUI人工殖入,
可以說這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
包括我上療前數據、先生精子狀態,
都比二年前要好很多。
就連植入後D7抽血數據也不錯。 

但仔細想想,等開獎這段期間裏,
似乎不該犯的,我全犯了!

 

一、不能搬重物

好幾次因為情況緊急,
我不自覺把十公斤的她抱起來,
但後悔也來不及了~

 

二、不能太累,要充份休息,每天至少8小時睡眠

有小人兒,這件事真的變得非常困難,
尤其這次因為斷奶鬧到半夜2~3點,
這件事的確難辭其咎。
因為還要上班,睡不到5小時,
是常有的事,
身體一定累的

 

三、勿對腹部加壓、坐臥不壓迫子宮姿勢為主

小人兒覺得趴在我身上可以獲得安撫,
而且生氣時還會亂踢,不小心就踢中。
其實我有慢慢調整不讓她爬我身上。

另外因為趕作品,經常坐在冰冷地上,
姿勢真的不良,的確
壓迫到了子宮,
我當時還在想,不知道有沒有影響,
是不是~~~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!

 

四、不可吃生冷冰品、茶、咖啡、刺激性食物

我幾乎沒有忌口,雖然我沒吃很多,
但的確有入口,
所以真的還是別吃好。

 

五、不騎機車、腳踏車

這點我原本不以為然,因為第一次IUI成功,
也是摩特車上下班,
甚至假日騎得更遠,
它應該不是主要原因。
但既然上了療程,
還是安份一點,乖乖換捷運公車代步吧!

 

因為IUI變數大,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
還是要盡量排除一些不必要的因素,
自己小心一點,不要忽略小細節。
剩下的就只有機率問題。


既然進療程,就盡自己最大努力!

下次,好好當十四天貴婦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UI 人工受孕 求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