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4月26日,人工植入第9天。

肚子真的沒啥感覺了....

天氣越來越熱,我的體溫也飆到36.93。

本來是不量了,為了日後參考,還是記錄下來。

 

原本已經連2個晚上好好睡的小人兒,

昨晚12點又爬起來鬧到3點,

而且不只是起來玩,還是大哭鬧。

真對不起鄰居~

 

就這樣星期日一整天,大哭大鬧,早中晚各一次,

怎麼騙都歇斯底理哭鬧不停,最後帶去洗澡才結束。

所以昨天總共洗了三次澡。

 DSC_0942  

原本我以為她肚子痛,因為最近新聞,

小田切一歲多兒子腸閉塞去世,所以我很緊張。

而且斷奶都快二禮拜了,

我認為應該不至於鬧到這麼誇張,

結果我假裝拉衣服要給她喝奶,

沒想到她真的停下來,等我翻奶給她喝!

天啊~這小孩未免也太堅持了吧,

居然會想念媽媽ㄋㄟㄋㄟ到這種程度

 

對不起孩子,媽媽真的抱歉,讓妳這麼辛苦!

但相信我們快熬過去了,再努力一下下就好....

arrow
arrow

    穆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